close

我一年大約回台灣3~4次,從16年年底幾次騎車路過振興西路,都有看見過這家日料店。到了18年還有看到這家店,其實滿訝異....因為這家店身處一條非主要幹道上,且這裡大多數是外食吃麵、便當、火鍋為主。 

 這次回台,感念爸媽在月子期間的照顧,想請他們吃一頓好一點的美食。 隨即預約了三位1280價位的無菜單料理,店內只有兩種價格880/1280(已含服務費) 這是店門口的外觀,很日式居酒屋的裝修,有日本在地居酒屋的氛圍,店內坪數不大,約莫可容納10位客人。 

   

上菜順序:生食-壽司類—烤物-湯品-甜點

這家店大部份是日本海鮮,也有一些是台灣在地食材。當天只有我跟爸媽三位客人,老闆一人服務我們三位客人(還有一位廚師助理),聊天過程得知老闆也是平鎮在地客家人,故聊天大多數用客家話,爸媽跟老闆互動更親切了。用餐環境非常乾淨,老闆也很注重食材的新鮮,在很多食物上都是用心處理,開胃菜事自製醃薑片、阿里山山秋葵,如果吃完老闆會主動補上,薑片幾乎是每一道菜都會配上的,我媽一下就吃完,我爸還說想跟老闆學習如何醃薑片。

以下是我有記錄下來的美食,有些實在太美味忘記拍照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南非大生蠔、竹莢魚敲邊燒、牡丹蝦、炙稍大干貝、鮭魚壽司、鮭魚卵壽司、海膽蟹肉壽司、比目魚,我應該少拍了兩~三道,這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海膽,以前只吃過海膽壽司,老闆再搭配了蟹肉,很特別也很奢侈的口感。最印象深刻是比目魚壽司,入口即化第一次吃到這麼神奇的魚肉。老闆切割魚肉技術很好,且每一片魚肉都比以往吃到的魚肉厚實。是說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吃壽司的,以前不認識我老公錢都是魚跟米粒分開來吃,現在我喜歡一整口塞入嘴巴裡,魚肉跟米粒充分混合,吃到喉嚨後能吃到綜合的甜味。我教我媽這樣吃,他也覺得一整口吃有特別的滋味。

烤物是尖梭烤魚,肉質非常的細膩,新鮮不用再強調了,烤的火候也很剛好,平常不愛吃魚的媽媽也都吃清光。 

 

湯品是剛剛牡丹蝦蝦頭味增湯,已經吃得非常飽,還是把一整晚鮮甜的湯喝光。最後一道甜點冰淇淋,比較美中不足,是滿普通的甜點,因為我是甜點控精緻的食物,很期待甜點,希望甜點可以有別的選擇。最後想說的是,如果你住在平鎮、中壢一帶,推薦來這家日式料理店嚐鮮喔,會有讓你在日本享用美食的錯覺!我媽說,這家店比王品連鎖店的餐廳都好,也很適合慶祝生日、紀念日。希望好店有更多人能知道,大家一起享用美食,支持在地人! 

 



信壽司 割烹料理(預約制)
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振興西路59號

電話:0938662306

營業時間:18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